鳥嘴山休閒露營區

鳥嘴山休閒露營區標高海拔1350公尺,居高臨下擁有非常遼闊的視野,當水氣上升時常會形成壯觀的雲海,想要觀雲海、看日出,這裡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詩情畫意的視野

     

  鳥嘴山露營區位在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白蘭部落,背對著標高1550公尺的鳥嘴山,對望著山谷兩側重疊的山巒,是一處範圍很大的休閒露營場地;鳥嘴山的由來,是因為地處雙翼鵝公髻山和大窩山中間,遠望有如展翅飛翔中的鳥嘴,休閒露營區標高海拔1350公尺,居高臨下擁有非常遼闊的視野,當水氣上升時常會形成壯觀的雲海,想要觀雲海、看日出,這裡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鳥嘴山露營區共有三層,層層都有不同的體驗,其中第二層有個棚子,即使下雨也不怕,可以容納810頂帳篷!

服務項目

◆ 露營停車–小汽車500元∕天,中巴2,000元∕天,全區可容納7080部露營車紮營,提供24H熱水衛浴,水電方便。

 ◆ 登山停車–小汽車100元,可容納30輛;中巴200元,可容納10輛,計次收費。

 ◆ 營火晚會–租用帳棚、睡袋700元∕天。

 ◆ 提供時價烤肉用品、食材代訂服務,需事先預約。

 ◆ 提供免費導覽服務及狩獵體驗,人數需達20人以上。

交通資訊

 中山高∕新竹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長春路右轉→東寧路→

    經竹客下公館總站直行122(南清公路)→選擇12路線

 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朝陽路右轉→東寧路→

    經竹客下公館總站直行122(南清公路)→選擇12路線

 1. 五指山入口:122(南清公路)→30.5 K處右轉直行→依路標往山上人家方向→達涼山交會處右轉直行→再由雙叉路左邊直行→往白蘭部落→往鳥嘴山方向→依指標即可達。

 2. 口:122(南清公路)42K右轉→達涼山交會處左轉直行→再由雙叉路左邊直行→往白蘭部落→往鳥嘴山方向→依指標即可達。

 3. 口:122(南清公路)50.4K右轉→往白蘭方向直行→往鳥嘴山方向→依指標即可達。

地 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18鄰白蘭314-5

手 機∕09116126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嘴山休閒露營區
    全站熱搜

    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