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10請跟我來探勘全台最大的微笑天梯新景點順遊微熱山丘品嚐土鳳梨餅

早上08:20於台中露營協會集合出發.自備交通工具.沒車者,請先來電預約車位,禮貌上請補貼司機200元油車資.午餐自理.咨詢:陳祕書長0930-726509

    位在南投的猴探井風景區,全長200公尺,總共265層階梯,造型就像一個微笑的弧度,走在上面,近看猴探井綠色山谷,遠眺彰化平原,跨越南投、彰化兩個縣市斥資2500萬元打造這座70公尺高的天梯。台中露營協會搶先帶您看全台最長的天梯。

    竹山天梯有步步高升的味道,而微笑天梯呢,你可以慢慢走欣賞風景,底下綠色的山谷約七十公尺深,相當於二十層樓,遠眺彰化平原,可以看到高鐵行駛而過的景色,近看是猴探井的庭園造景,走到另一個山頭還有個平台,可以欣賞老鷹在上空盤旋威風優雅,讓很多登山客都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