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的完美植物 

辣木籽的食用方法

一般來說,剛開始食用最好一天食用一至二次,一次二粒,一星期後再依個人體質加減,持續食用一個月後,即可明顯感受到效果,食用辣木籽時要咬碎後,以300cc以上的開水服用,這時你可以立即體驗到辣木籽的神奇,服用後不久可感覺到滿口甘甜,即使再喝白開水都還是甜的,甚至連吞口水都有自然的甘甜味!

辣木是天然食品,平時可以在早上空腹吃兩粒當作健康營養品,取代家裡的合成維他命、鈣片、深海魚油等,協助改善、預防:食用時喝500cc以上溫水協助排毒。

、皮膚系列:皮膚過敏、香港腳、濕疹、富貴手、皮膚莫名癢(早上、中午空腹各23粒,依輕、重情況增減)

、消化系列:解酒(喝酒前15分鐘吃2~3粒,較不易醉酒量增加2~3倍,酒醉也較不會宿醉 )消除口臭(吃完大蒜、臭豆腐、或口臭,吃一粒,喝水即可除異味)

、泌尿系列:糖尿病、痔瘡、便秘、清宿便(早上、中午空腹2粒,服用期間記得要忌口,少吃甜食)

辣木  

我有待購辣木籽 1顆粒15元(最少購買10顆粒) 運費35元

Discovery頻道曾在「另類醫學指南」系列報導中,指出辣木含有豐富營養素,近年來被廣泛應用在改善各種疾病,而且成效顯著,許多科學家更將辣木視為現代醫學的救星。現在科學家每年都會提出更廣泛的學術研究報告,相信不久之後,這種日本稱為「奇蹟之樹」的辣木,並認為它是現代醫學最重要的偉大發現。

揭開辣木的神秘面紗

Discovery頻道『另類醫學指南』系類報導中,傅格利博士更驚嘆的說:「辣木可說是一種相當完美的植物,即使我們想設計出一種對人類最有幫助的理想植物,恐怕也很難找到比辣木更棒的。」華盛頓大學博士生奧爾森受美國國家科技學基金會、國家地理定會等組織出資贊助專門研究辣木,他發現辣木營養超級豐富,幾乎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和必須胺基酸都一應俱全,對人類健康有相當的幫助。

全方位營養且具有神奇療效的奇蹟之樹

辣木原產印度北部。古印度傳統醫學認為:辣木葉可以預防多種疾病,更廣泛應用在多種慢性疾病上辣木在國際上已經有十四項藥品專利,根據多項研究,辣木樹皮及樹根等部位可以降低血壓及血糖、緩和發炎腫大、腸胃不適、風濕關節疼痛等,行易有限公司可以舒緩神經系統,對於歇斯底里及止痛都有良好的作用。

辣木的主要營養成份

辣木的豐富營養.根據國外天主教網站公佈包括:高維生素如:A.B.B1.B2.B3.C1.E.高蛋白質.高纖維.七種礦物質(......) 十一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八種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胺基酸是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重要的元素,尤其對於素食者有極大助益。

辣木的功效

根據國內外臨床報告,經常食用辣木可增強免役力、抗老化,抗癌、並對多種慢性及重大疾病都有極大改善功效,如皮膚過敏、香港腳、濕疹、富貴手、貧血、飛蚊症流目油、老花眼、尿酸、整腸健胃、強化心血管、糖尿病、內外痔、便秘、清宿便、排毒、抗憂疏緩女性經期症候群、偏頭痛、失眠等。

非排宿便有奇效,去除萬病之源

辣木對於宿便的排除更有驚人效果。由於會在腸胃裡發酵,造成寄生菌在體內大量的繁殖,破壞了人體正常的生長激素,許多病源就是這樣感染的,因此宿便可說是萬病的根源。根據國內食用者的驗證,每日上午食用兩且辣南籽,連續十天後,有50%以上的使用者,通便變的十分順暢,宿便的問題也得以排除,整個人更有精神活力。

非洲人民的救命丹

饑餓和疾病一向是非洲人民的最大殺手,但辣木卻給了他們前所未有的希望。「另類醫學指南」報導中指出,現在科學家正在非洲大力推廣辣木的價值,因為他們發現,辣木可說是一種最經濟實惠的營養植物與藥材。研究人員指出,如果再幼兒食品中,添加約一茶匙辣木葉粉末,每日三次25g,即可達到孩童每日所需營養的攝取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木 健康養生
    全站熱搜

    迪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